宫宸清

似鸽喜欢画画的文手。
史圈/clx(一梦江湖)/aph/天九。
主吃元白(暴毙!!!!)/轼all/章苏/玄亮/楚萧/花夫妇/非良/血焰
认真喜欢(过)的人是苏东坡/弗朗西斯/方思明。天雷明侠乙女向。
向往隐居,乐于做梦。
心中可爱前三名是苏子/老白(乐天)/陆务观。
常年在读道德经(沉迷!我的爱!)/精神分析引论。
不只同人,什么都产,只是没发。等我(
找我玩鸭找我玩鸭------

【七绝】卧石漱雪·龙渊

这里是华山最靓导游宫宸清!会不会有人在墙上看到过我 /熊猫头锐利窥视.jpg

是第一次写这种宏大的画面!此前目光一直在江南所以都比较玲珑x

也是第一次给华山写导游词(bushi

我为什么在前面bb这么多呢我怕我开篇放诗就没人点进来了(……)


      卧石漱雪·龙渊

     疑是吕公明鉴台,

     破空仞上碧琼开。

     冰潭千尺云天色,

     欲往仙庭踏将来。


一开始首句写的天公 蓝鹅随后发现字重了x 吕公是指在华山得道的纯阳子吕洞宾-------


“碧琼开”,我的语言匮乏到连龙渊是个坑都写不出来(哭泣

嘛 反正是导游 反正到那就看见了留点悬念(?


评论

热度(4)